-江妖十二殀-

这个人真的好懒鸭

假如你的头上有弹幕+好感度UPUP


*李泽言
*百分比是好感值
*ooc我的 李先生你们的

0%

永远不苟言笑,从没看到他笑过。
所有的对话总结一下就是:“这种企划案也好意思拿给我看?拿回去重做。”
对你头上跳出来的‘??我熬了好几个晚上做出来的诶!!’毫无反应。

20%

偶尔会有除了催你交企划案和批评你的企划案之外的对话。

当你想要在souvenir拍摄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拒绝。却在看到‘不行就不行,李总真的很小气。’时,沉默了。你还在一旁放飞思绪吐槽他的时候,他默默的端出了一份焦糖布丁。

“要吃吗,随便做的。”

40%

他开始默默关注你,即使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也没发现只要对着你,表情就会丰富起来。

桌子上经常会出现自己爱吃的小零食。

问了同事,居然都说是魏谦送的。使得你一度怀疑魏谦是不是喜欢自己。

在汇报的时候不自觉的神游天外了一会儿,李泽言不经意的瞟了你一眼,只看到你头顶大大的‘魏谦为什么老给我买零食,他不会喜欢我吧?’。

开完会后你就被李泽言拉到了办公室。“拿去。”他从柜子里拎出了一大袋零食。

现在她应该不会觉得是魏谦喜欢她了吧。
你走后,李泽言自我反思了一下。

我是不是喜欢她?好像是的。

60%

“她今天怎么没来?”今天没看到她。
“总裁你问谁?”
“…没事。”
“你们老板今天怎么没来上班?”还是没忍住啊。实在是想看到她。
悦悦有点懵,“老板生病请假了。在家休息呢。”
李泽言皱起眉,这个笨蛋,又没有照顾好自己。让他怎么能放心。

两个小时后,你家的门被李泽言敲响,他手里还提着刚熬的汤和药。

你烧的迷迷糊糊,只知道眼前的这个人是可以安心休息的对象。‘太好了,是李泽言。’。弹幕一闪而过。但眼尖的他还是看到了。

她是不是也对我有感觉?李泽言强行压下心底的雀跃。现在还不确定,吓到她就不好了。

你在柔软的睡梦中,只感觉额头好像收到了一个克制的吻。

80%

会经常约你出去吃饭。

午餐,晚餐,偶尔加班的宵夜。除了早餐是你自己在家吃。其他都和李泽言一起。

你居然每天都很期待。‘我好像…有点喜欢他?’你看着他的侧脸,想起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。心底的声音越来越强烈。

“你看着我干嘛?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李泽言转过来看我。

‘啊,是真实的喜欢了。’你肯定了自己对他的喜欢。却发现李泽言突然攥紧了拳。

她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。这个认知重重敲打着李泽言。他快要压抑不住对她的情感了,这一点他清楚的明白。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李泽言端起咖啡,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。杯子恰好盖住他泄露情绪的唇角。

“啊?”你愣了愣。心上人问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,该告诉他我喜欢的就是你,还是装作没有呢?

李泽言看着你红红的脸,心越来越沉。

“有啊。”即使早有猜测,但听到她亲口确认是不一样的。李泽言只感觉心尖尖最疼的地方被划了一刀。

“可以…”可以告诉我是谁吗?我会让他远离你。李泽言打算把后半句咽下去。没想到话却被她打断。

“我喜欢的人就是你。”你坚定道。李泽言一副大脑当机的样子。你有点慌了。

李泽言感觉自己像被巨大的海浪一巴掌拍打进黑色的海底,却又在快要窒息的时候被救出了海面。仿佛一瞬间经历了大悲大喜。

‘他好像不喜欢我啊啊啊,失策了!’你的所想让他记起他还没有向你表明心迹。

“那你愿不愿意…多个男朋友?会做饭会养家的那种。”李泽言牵起你的手,十指相扣。

100%

是周日,你懒懒地睡了个午觉。切了盘水果送去书房,伸出手刚想敲门,听见他不太真切的声音:“今天天气不错,我们领个证吧?”“不行,太奇怪了。”你忍住不笑出声。明明李先生自己就很幼稚嘛。

晚上他做好了菜叫你吃饭,你们俩都没有在吃饭时聊天的习惯。

他做菜,你洗碗,你们分工一向明确。吃完后你一边洗碗一边问他:“今天天气很好,我们要不要去领个证?”你成功看到他的耳尖红了起来。

“你白天是不是偷听我讲话?嗯?”他的呼吸在你耳边。

锁骨被牙齿轻轻咬了一下,“明天记得把户口本准备好。”






啊,今晚又要去学校了1551 这个题目可能会有其他人的。以及我会尽量避免ooc 但如果大噶觉得哪里ooc了也欢迎指出鸭!老年人灵感枯竭了[趴]溜去写数学作业先。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