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江妖十二殀-

这个人真的好懒鸭

耳机是不能随便给别人戴的。[白起×你]

耳机是不能随便给别人戴的。[白起×你]
* 私设 在片场
*ooc属于我
*甜的甜的,放心食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、

你的耳机不见了。

“明明早上的时候还在包里…”

你小声嘟囔着,一边在提包里寻找。

现在正急着要用,可你翻遍了提包也没发现耳机在哪。

你下意识的就想找白起救场,但却突然想起曾经有人也和他借过耳机——虽然感觉目的不只是耳机。

你暗暗在心里给白起的追求者人数记录表上又加了一个名字。

二、

为什么要记这个?废话,当然是因为喜欢他。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喜欢。

第一次看到他打篮球是意外,但之后的许许多多次都不是巧合。

只是一直不敢跟他说。

当时你就在旁边,虽然只是个耳机,但你还是不希望别人碰他的东西。

占有欲真是种奇妙的东西。

好在当时白起拒绝了。

他说:耳机对我来说很特殊,不能随便借人。

那么自己应该也是借不到白起的耳机的吧…

毕竟他和你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。

心情略微低沉。

没办法,只好跟韩野借。

只是没想到韩野也没带。

这下是真的没办法了。

要不回公司一趟?

三、

但这时白起突然从片场的另一角朝你走了过来。

“咳…你忘了带耳机?为什么不跟我说。”

他低着头,长长的睫毛盖住了眼睛。

“你怎么知道…是韩野告诉你的?”你疑惑。

“为什么不跟我说?”白起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坚持问道。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把耳机借给别人…所以没敢跟你借…”你越说到后面越小声。

“所以你宁愿问韩野也不来找我?”白起皱了皱眉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你居然听出了一丝丝委屈的意味。

是错觉吧,白起又不喜欢我。心上忽然像被捅了一刀。

“不是…”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解释,怕他误会吗?别多想。你笑自己。

“咳”白起咳了一声。他说:“你想要,我当然会给你。”

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:“别人不行,但你可以。你是特别的。”

见你呆住,白起叹了一口气。“我…一直都,喜欢你啊。”

哪怕你这辈子都不知道,我也还是喜欢你。


四、

你的大脑彻底死机,只剩下黑体加粗的‘他喜欢我’在脑海里滚动。

你一言不发,白起有点慌了。

“我是不是,吓到你了?对不起…”

听到他小心翼翼的语气,你终于从对方也喜欢自己的震惊中回过神来。

“白起。”你直直的看着他琥珀般的眼瞳。

“我在。”你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一瞬间变得僵硬。

“你不需要说对不起。因为,我也喜欢你呀。”你笑得灿烂。

白起怔住了。你发现白起的嘴角突然扬了起来。“咳…做我女朋友吧?”

他不太自然的把手放到脖颈上,修长的手指扣住后脑,眼神不自觉地看向另一边的角落。

你发现他的耳尖悄悄染上了浅浅的红,不禁在心里窃笑:我的白警官这是有多容易害羞呀。

“好-呀-,我的男朋友?”你故意拉长了声音。

“你的女朋友现在想要一个男朋友的抱抱,请求警官批准。”你笑得眼角弯弯,想看他怎么回答。

“予以批准。”

你落进一个沉淀着银杏味道的怀抱。只感觉好像突然起了一阵轻柔的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在找什么?是什么东西不见了吗?

白起看到你在焦急的寻找着什么。

下意识的就想过来帮你。

却见你颓然的叹了一口气,转身找韩野去了。

白起垂眸,把已经迈出的脚收了回来。

她不可能喜欢你的。白起把这句话在脑海里重复了几遍。还没平静下来一会,韩野就来找他了。

“白哥!”韩野一路小跑,站定在白起面前。

“老板的耳机不见了,白哥你带了没?老板快着急死了!”

白起的眼神暗了暗。她刚才和韩野说话,就是因为这个吗?

可她为什么宁愿找韩野也不来找我。

带有委屈和醋意的不满——尽管他知道自己没有不满的立场。

她是不是喜欢他?

这个念头一出来,白起看韩野的眼神就变成了警告和怀疑。

韩野莫名感到脊背有点凉。

“这里空调是不是开的太低了啊,我怎么感觉有点冷。”韩野一边搓着手臂一边走开了。

白起犹豫着,要不要告诉她我可以借给她耳机?

他转头看到你正呆呆的抱着提包,一脸委屈吧啦的样子。可怜又可爱。

他最看不得你委屈,转身朝你走过来。

看到你投来疑惑的目光,白起突然有些紧张。

只是面对面站着就已经心跳加速了,还真是不争气啊。白起自嘲。

“咳…你忘了带耳机?为什么不跟我说。”

白起低着头,不敢直视你的眼睛。

他怕看一眼就会忍不住,忍不住全盘托出他对她的感情。

可如果把她吓跑了怎么办?

他只能忍,忍受她叫他学长,忍受他们只是普通朋友。

可他想听她叫一声白起。

你疑惑的问白起为什么会知道。

可白起只听到你嘴里说出韩野的名字,白起心里那根弦突然就崩了。

她为什么老是提韩野?她真喜欢他?

他有无数个问题要问你,但最后说出口的只有一句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为什么呢?为什么不愿意来找我呢?

你怔了怔。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把耳机借给别人…所以没敢跟你借…”

怎么办,她还是像高中一样怕我。白起有些烦躁。

你别怕我。其实只要是你,什么我都会给的。白起在心里说。

“所以你宁愿问韩野也不来找我?”还是没能忍住啊。连自己都察觉到的酸味。

“不是…”她似乎想解释什么。害怕你说出让自己更难过的话,白起先一步打断了你。

“你想要,我当然会给你。”

下一秒,大脑突然发现它失去了对嘴唇的控制。

“别人不行,但你可以。你是特别的。”

看到你彻底呆住,白起无奈。“我…一直都,喜欢你啊。”

等了半天,却没听到眼前女孩子的回应。

她为什么不说话?我是不是吓到她了?哪怕拒绝也好过沉默啊。

白起下意识的就想道歉。

她突然直直的盯住了自己的眼睛,叫他:“白起。”

他终于听到她叫这一声了,他想。

“我在。”白起有点紧张。

她会拒绝我吗?

事实证明没有,面前的女孩子笑着对他说:“我也喜欢你呀。”

他本已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。

哪怕她这辈子都不喜欢我,我也会一直喜欢她。

结果没想到,他…不是单恋啊。

一瞬间,白起只觉得天南地北,世界上所有的花儿都开了,不然为什么空气这么甜呢?

嘴角不自觉的扬起。“咳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急切的想把关系确定下来,又不好意思看她的反应。

“好呀,我的男朋友。”清脆的声音回应着。

“想要一个男朋友的抱抱。”

好,你想要多少个,我都给你。

这世间,我只想牵你的手。
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所以你为什么不肯借别人耳机呀?”

“耳机要放进耳朵里,约等于是放进了身体里,当然是很私密的东西。除了你,我不会和其他人共用耳机。”白起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(/≧ω\)”男朋友又打直球了怎么破!想睡!

呜呜呜真的好爱起子了。这篇是瞎摸的,可能会ooc。梗是好久以前的了。老年人莫得脑洞,哭泣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