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江妖十二殀-

这个人真的好懒鸭

你想看银杏吗?[白起X悠然]

*女主名字出现
*高中时期的暗恋鸭!

白起偷偷给悠然写了一封情书。

他以前从来没写过这种东西,怕她嫌弃。

而且,最重要的是,她不一定喜欢我啊…

还是别说是自己写的吧。

“咳,有人让我把这个给你。”

浅粉色的信封被交到悠然手里。

他特意选的信封,女孩子应该都喜欢这个颜色吧?

白起不动声色的看了女孩一眼。

悠然听到自己的名字愣了一瞬,随后接过染有白起体温的信,翻来覆去不停察看。

“我知道了,谢谢。”

怎么办,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。

心脏像被无形的手攥紧了。



她好像,在躲着我。

白起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再和她说过话了,自从给了那封信以后。

这大概是拒绝了吧,白起想。

“我才不喜欢他。”熟悉的声音。

“真的?我觉得他也有点喜欢你哦。”是她身边的女生。

“怎么可能!他都…”悠然委屈的想:要是喜欢,就不会帮别人送情书给我了。

白起知道偷听女生谈话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事,可她似乎有喜欢的人了?

这个认知让他顾不了那么多其他的事。

绝对,绝对不能让她被别的男生抢走!白起暗下决心。



“老师再见。”

白起飞快的收拾好书包。

“今天一起走吧。”紧张的扯了扯衣角,应该没有被看到吧。

见她表示了疑问,白起又补充道:“顺路。”

惊讶于他难得的主动,悠然最后还是答应了。

肩并肩走在马路上,悠然忽然发觉白起比她高出很多很多,完美的挡住了热辣的阳光。

要是能一直这样走下去该多好。

白起正在心里纠结。

“那个…”

要是直接说我喜欢你会吓到她的吧?

“嗯?”

女孩微微侧过头注视着他的眼睛,温和醇厚的茶色眸子里有着细碎的金光。

“你想看银杏吗?”

——end——





告一段落先,熬夜写生物的短小爆肝产物。1551感觉并不是很甜 偷偷写了个be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_(:з」∠)_
晚安。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