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江妖十二殀-

这个人真的好懒鸭

我们买个买戒指吧。[f4x你]


*私设 恋爱中
*ooc我的 f4你们的






*许墨

“许墨,我们买个戒指吧?”
许墨笑了笑,“哦?是想结婚了吗?对不起,这种话应该我来说的。”
“///”
“你还没求婚呢。”你小声嘟囔。
他眼神闪了闪,“我会的,很快。”
许墨反过来问我:“你喜欢什么样的戒指?”
“我喜欢xxx的戒指。你呢?”
“我喜欢你喜欢的戒指。”许墨用带着笑意的眼神看着你。天呐,这个人怎么这么撩。想嫁。
“那就嫁了吧。”他眼底笑意更深了,嘴角扬起一抹代表愉悦的弧度。
你忽然反应过来,自己不自觉的说出了脑海里的想法!啊啊啊啊啊好害羞!他说嫁了吧是什么意思!是我想的那样吗!?
许墨看着你的脸一点点变红,决定明天就带你去民政局走一趟。但是,看来今晚她不能休息了呢。你没看到的是,他的眼神暗了暗。

*嘻嘻嘻车子突然启动了。






*李泽言

“李泽言,我们买个戒指吧?”
“为什么?”他有些疑惑。
“没有为什么啦。就是想给你戴一个特别显眼的,binglingbingling的那种,让别人一看就知道你是有主的人!”
“///幼稚。”他右手握成拳抵在嘴边。但你眼尖的看到他耳垂慢慢染上红色。
“哼,不买就不买。”你故意激他。
他马上摆出严肃的样子。“没说不买。”
看来得找魏谦问问了。李泽言在脑内搜索了一下你可能喜欢的款式后决定。

—————找魏谦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“魏谦,女生都喜欢什么样的戒指?”
“…总裁你是想问制作人小姐喜欢什么样的戒指吧。”魏谦表示总裁你这样真的很明显啊。
“别废话!”
“听说wec的戒指最受女性欢迎,我想制作人小姐应该会喜欢的。”
“好,明天早上帮我去买一对。”他顿了顿,又改了口:“不,今晚。算了,还是我亲自去,比较有诚意些。”






*白起

“白起,我们买个戒指吧?”
“?”白起怔了怔。
“为什么突然要买戒指?是觉得手链不好看了吗?我再重新给你做一个别的。”
“不是手链不好看啦。”白先生果然不明白我的意思啊。
“那是为什么?”
“我就是想给你买一个,你戴一定很好看的。”你含糊道。
“可是我…”
“对不起,我忘了你不能戴这些…”你突然想起他是不能把戒指带在手上的。
“你真的很想要吗?”
“你等我。”

两天之后,你等到了一枚戒指,内圈还刻着一片银杏。
他问:“你愿意和我去一趟民政局吗?”
他白皙的脖颈上,银色戒指带着体温。






*周棋洛

“洛洛,我们买个戒指吧?”
“好啊!你喜欢什么样子的?”他显得很兴奋。
“唔…我说的不是那种装饰性的戒指哦。”
“?”
他瞪大了眼睛。“薯片小姐终于愿意和我公开关系了吗?!”
“我…”
“那我是不是应该吃包薯片庆祝一下。”周棋洛小声嘟囔。
“你…”你有些词穷。
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黑色的小盒子。“你想我帮你戴吗?”
“??你怎么会买戒指…”你愣住了。
“之前看到的,觉得很适合你就买回来啦。”周棋洛晃了晃手,“和我的是情侣款哦,薯片小姐愿不愿意戴呢?”












悄咪咪摸了一个短的,刮台风了,大噶要照顾好自己鸭。老年人尽量不ooc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